•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9-06

    2016年8月,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7-06

    2016年6月,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6-01

    2016年5月31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5-10

    2016年5月10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4-07

    2016年4月6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3-04

    2016年3月3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6-01-25

    2016年1月20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关于医学部某单位主页被黄色网站挂链的通报

    2016-01-05

    2016年元旦假期,信息通讯中心通过各种手段监测学校网站安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信息安全工作组的支持下,信息通讯中心发现医学部某单位主页被黄色网站挂链,经证实后,该服务已于2016年1月3日18时许被关闭,同时,信息通讯中心电话通报该单位负责人处理。

  • 校园网信息系统与网站安全监测

    2015-12-28

    2015年12月26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漏洞扫描系统对全校正在运行的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期间主要门户网站和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 Joomla 1.5 – 3.4.5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2015-12-16

    Joomla安全团队紧急发布了 3.4.6 版本,修复了一个高危 0day 漏洞。据悉,该漏洞从被发现到安全补丁的发布,已经超过两天,目前也已经通过其他渠道在流传。

  • 关于近期Java反序列化漏洞跟踪和威胁风险普查的情况通报

    2015-11-14

    FoxGloveSecurity安全团队公开了一篇文章,介绍了在常用的JAVA Web应用服务器上利用Apache Commons Collections库反序列化漏洞实现远程代码执行的方法,并公开了PoC代码。

  • 关于Redis未授权访问漏洞的修复措施建议公告

    2015-11-12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收录了Redis未授权访问漏洞(CNVD-2015-07557)。远程攻击者利用漏洞,在未授权情况下可利用Redis的相关方法写入公钥,进而可以直接取得目标服务器管理权,发起进一步攻击。

第一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4页/共4页,共有72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