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系列报道|信息通讯中心保护网络安全的措施

    2018-09-18

    信息通讯中心采取诸多措施保护网络安全,现从网络、数据、应急等三个方面做如下介绍。

  •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系列报道|网络安全法

    2018-09-17

    2016年11月7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智能手机木马病毒介绍

    2015-12-29

    智能手机系统上的木马病毒程序已经泛滥,特别是Android系统开源且水货、刷机行为较多,成为木马病毒的主要攻击方向。

  • 密码的攻击和防护

    2015-12-29

    虽然现在可以选用多种方式进行用户身份验证,如使用生物统计学、智能卡和一次性密码等非常安全的技术,但在实际应用中,多数用户仍然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的验证方式来使用计算机和上网,并会在未来数年内维持现状。

  • 网络安全常识

    2015-12-29

    如今网络上的钓鱼网站、木马病毒、欺诈邮件数不胜数,用户在网上冲浪前应该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必要的了解。

第一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1页/共1页,共有5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