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网站、系统年度备案审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16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单位有关文件要求,医学部启动网站、系统年度备案审核工作。请相关单位各网站管理员登录综合服务平台,搜索“网络信息备案系统”,点击进入查看备案系统,后选择“年度审核”页签进行年审,具体要求如下:

 

1. 查看并确认当前已备案网站、系统的信息是否正确,包括网站用途、网站人员信息等,如果信息有更新,请点击编辑进行更改;如果网站信息无误,请点击“年度审核”进行年审,当状态变为“是”,则完成年审工作;

2. 若已备案的某个网站、系统不再使用,可以点击编辑中的“删除”;

3. 由于工作变动,原管理员已不再负责网站管理,请联系原管理员登录修改相关人员信息;

4. 对于使用非医学部域名及IP,但跟医学部业务相关的网站、系统,需要新增备案信息并完成年审工作;

5. 年审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3日,年审结束后,将关闭年审入口,未完成年审的网站将影响系统的访问权限。

请各直属附属医院参照本通知要求并结合医院网络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工作。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