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障医学部校园网假期正常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1-01-26   

为保障医学部师生寒假期间正常使用校园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网信中心)制定了保障校园网假期正常运行的方案,具体如下:

1、 坚守网信工作岗位。网信中心工作人员每日到岗带值班。除法定春节七天假期外,每周一、四安排有前台服务人员,接待网络和校园卡相关事宜。

2、 多种途径为师生服务。寒假值班时间,师生可通过82802999服务电话报修网络问题,非值班时间,可登录综合服务平台(apps.bjmu.edu.cn),查找网信中心报修服务自助报修。

3、 扩容网络出口。近期将增容无线网总出口和部分楼宇无线网出口,不使网络出口成为上网的瓶颈。

4、 持续发布技术文档。针对近期部分手机升级后上网不稳定的问题,网信中心已发布两篇技术文档(http://xxzx.bjmu.edu.cn/jzzc/wljz/index.htm ),内有安卓手机更新系统导致上网重认证的解决方案和苹果系统升级了iOS 14上网掉线的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