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求

日期:2017-03-04   

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直属教辅部门,负责医学部网络、信息、电话、校园卡等相关业务的管理和建设工作。

信息通讯中心计划2017年接收应届毕业生一名,要求如下:

 

  • 人员需求表

 

拟定岗位

具体工作

 需求专业

  学历

生源地

招聘
人数

信息技术

信息网络管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不限

  1

 

  • 人员基本要求:

1、毕业生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2017年应届毕业生,所需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关心集体,未受过处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信息通讯中心相关各项工作;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合格或补考课程;须能获得相应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无法办理进京指标;

4、服从需要,严格遵守接收工作的时间安排,按规定期限签订协议书和办理报到手续。

 

  • 人员技术特长要求(具备其一)

1、熟悉java、php、asp等其中一种开发语言和工具;熟悉关系型数据库的应用与管理;熟悉Linux、windows等系统的使用和配置;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工具。

2、熟悉网络相关基础知识,熟悉网络设备(CISCO、华三、锐捷等)的基本配置,能够熟练使用(C++、Java、.netphp等其中一种)等进行程序开发,熟悉Linux系统的使用和配置,并有实际操作经验。

 

 

  • 应聘方式

1.、有意者, 请在2017年4月1日前,将个人简历(附照片)、成绩单电子稿、通知中毕业生信息表等相关材料发至招聘电子邮箱:xxzx_zhaopin@bjmu.edu.cn,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填写。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届时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参加笔试、面试。

3、为不耽误应聘者寻找其他工作的机会,如您在2017415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请尽快联系落实其他工作。

 

 

  • 待遇

被录用人员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签订人事代理协议,聘用期间属正式事业编制。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10-82802267

 

 

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

2017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