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毕业生校园卡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6-06-17   

根据北京大学校园卡管理与结算中心发布的毕业生离校相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信息通讯中心结合医学部实际情况,对2016年毕业生校园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的校园卡由本人保存留念,敬请妥善保管。

二、按期毕业生:

1、信息通讯中心根据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提供的按期毕业生名单,离校后次周冻结名单内学生校园卡账户

2、财务部门之后将毕业生校园卡余款汇入其在医学部注册的工行卡账户,请确认余额退还后处理此工行卡账户

三、延期毕业生、本校升研及留校工作学生:

1、根据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等部门提供的2016届延期毕业生名单、本校升研及留校工作学生名单,信息通讯中心将对其校园卡统一延期,请学生持卡于7月13日前到信息通讯中心前台办理。

2、新生入学日后,旧卡将统一冻结,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特别提醒

校园卡账户冻结后无法消费,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毕业生将卡内余额消费完。咨询电话:8280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16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