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信随行APP系列推荐(四)| 毕业篇——离校服务

日期:2020-06-23   

2020年毕业季开启,为了让毕业生们能更加快捷、方便地办理离校手续,实时获悉自己的离校办理进度,信息通讯中心依托医信随行APP推出了移动离校服务。移动端与综合服务平台的离校服务数据同步,网页端、移动端离校服务将共同助力202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

同学们可以选择图1中的服务—校园公共服务—离校服务,进入离校服务首页。

离校服务共分为两个部分——信息采集和离校单。在信息采集部分可以查看、编辑自己的个人信息;在离校单部分可以查看自己的离校办理进度及环节办理说明。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时至毕业季,医信随行将站好为毕业生服务的最后一班岗!

今后,医信随行会继续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以向师生提供全面的便捷的移动信息化服务为目标,让每位师生都能在医信随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北大医学。

附:医信随行APP下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