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区上网账号可用校园卡自助缴费啦!

日期:2019-05-31   

重磅消息,家属区上网账号可以使用校园卡自助缴费啦!2019年5月,新版校园卡圈存机全新上线,与旧系统相比,新版校园卡圈存机增加了自助解挂、为他人缴纳网费等功能。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任意方式抵达圈存机

坐标:学院路校区学生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 号楼、中南楼、跃进厅食堂一层、信息通讯中心和草岚子校区。

2、点击“缴网络费”,按屏幕提示输入6位消费密码(初始为身份证后6位)。

3、点击“为他人缴费”。

4、输入家属区上网账号,形如:js00161*****。”

只记得五位账号的家属区用户,一定要记得在5位账号前要加“js00161”哟。

5、点击确认后,按屏幕提示就好啦!

6、缴费完成后,记得重启一下路由器,让它轻轻松松上岗哦,然后就可以愉快地上网、并登录认证自服务查询服务截止时限哟。

全新的超大触摸屏,以人为本的界面设计,快速的系统响应,新版圈存机尽可能给予师生良好的使用体验。欢迎教工使用新版圈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