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讯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小组参观铁军纪念馆

日期:2019-04-09   

2019年3月23日,信息通讯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小组一道组织本中心的党员和群众赴铁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领悟铁军精神。

铁军纪念馆位于怀柔区长城脚下的北京铁军纪念园内。纪念馆为三层建筑,造型独特,雄壮威武。馆内展厅面积约400平方米,展出了66块图文并茂的展板,10幅270平米的屋顶图,720幅照片、两千多人物组成的人像墙,40多件珍贵文物。一张张生动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战火的历史实物,一幅幅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再现了新四军不畏艰辛、英勇壮烈的辉煌抗日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不屈不挠的铁军精神,重温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学习了革命前辈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先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甘于奉献,为创建世界一流北大医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