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讯中心新主页上线

日期:2015-12-29    信息来源:综合服务室

又是一年岁末,信息通讯中心经过紧张的筹备,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发布新的主页xxzx.bjmu.edu.cn,以后这里就是信息通讯中心的网上之家了。

新主页可以自适应不同尺寸的显示器和不同类型的浏览器,大家在电脑、平板和手机上都可以方便的浏览。

新主页介绍了信息通讯中心职责和人员以及信息化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完善了服务指南、技术支持和信息安全等栏目。

服务指南栏目从网络、信息、电话和校园卡四个方面列举了信息通讯中心可以提供的主要服务,详细介绍了每一个服务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家需要时依此办理即可。


 

技术支持栏目也是从这四个方面列举了大家常遇见的问题,并作出了解答,大部分问题都可以在该栏目中找到答案,我们将不断完善技术支持下的问题和解答,网页右上角的检索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将问题快速定位。

信息安全栏目将不定期发布安全公告,包括一些新发现的系统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信息通讯中心对校园网范围内系统的安全检测结果,请大家多关注。

网上反映上网或其它问题的功能也迁移到了新主页中,点击首页的“网上报障”即可,信息通讯中心的老师们会及时处理大家提交的问题。

新网站新气象,信息通讯中心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