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邮件系统维护的通知

日期:2022-06-16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强医学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网信中心将按计划对邮件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1、 停用长期闲置的邮箱账号。经排查,部分邮箱账号长期处于闲置状态,为降低账号安全风险,将对一年内没有登录使用记录的邮箱账号进行停用。如需重启,大家可凭身份证件或单位证明到网信中心办理激活手续。

2、 邮件提醒修改账号弱密码。为避免发生邮件账号被盗等风险,网信中心将通过管理员邮箱发送邮件提醒,请注意查收,并及时修改密码。

3、 邮件提醒核实“自动转发”功能配置。为避免信息泄露,管理员邮箱会发送邮件提醒大家检查功能设置。请设置了“邮件自动转发”功能的用户核实是否为本人操作。

网信中心将于6月20日(周一)18:30-19:00对邮件系统进行升级维护。升级维护期间,系统会短暂停用,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