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2022年寒假服务安排

日期:2022-01-05   

一、服务大厅现场受理

仅受理缴纳网费,补办校园卡。

服务时间:每周一、周四9:00-11:00(可收取现金)(1月31日和2月3日不对外服务),13:00-16:30(不收现金,仅接受银行卡刷卡、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二、学生自助补办校园卡

行政一号楼西侧门厅内设有自助补卡设备,学生可通过身份证号和校内上网密码进行自助补卡,补卡费用40元将从校园卡余额(支持支付宝充值)中自动扣除,余额不足将无法补卡。

三、服务电话82802999

服务时间:9:00-12:00,13:00-17:00.

四、重要提示

医学部网络账号按自然月计时,时长已到的用户将被自动停止服务,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上网,请提前购买时长。

所有用户可登录校园支付平台(fee.bjmu.edu.cn)缴纳网费。师生也可登录“医信随行”APP或通过校园内校园卡圈存机使用校园卡缴纳网费。

如校园卡遗失,请尽早在校园卡网站(card.pku.edu.cn)或圈存机上自助挂失。

附:医信随行APP下载二维码

 

医学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