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校升研和留校工作学生网络账号和校园卡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8-31   

根据医学部毕业生离校安排及新生入学安排,依据信息网络管理规定和校园卡管理办法,网信中心将对本校升研和留校工作学生信息网络账号和校园卡进行处理,具体安排如下:

1、由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分别审定的本校升研学生和留校工作的学生,请于9月1日前持老学号校园卡(以下称“旧卡”)至校园内任意圈存机进行校园卡延期,避免卡片到期后影响使用。网信中心将于9月10日统一冻结旧卡,旧卡不安排退费,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建议学生不再对旧卡进行充值,并于冻结日期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

2、9月1日起请使用新学号(职工号)对应的网络账号上网。新学号(职工号)对应的校园卡将在发卡当日启用。

3、9月3日将对邮箱账户进行处理,邮箱只保留一个,已使用老学号开通的邮箱将转至新学号(职工号)邮箱账户,师生可登录综合服务平台,在邮箱自助开户应用中修改新邮箱账户密码。

4、9月10日后一周内,老学号对应的网络账号、VPN账号将停用,相关权限将转至新学工号对应网络账号及VPN。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服务电话: 82802999。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