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夏季第一批次毕业生信息网络、校园卡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23   

根据医学部毕业生离校安排,依据信息网络管理规定和校园卡管理办法,2020年夏季第一批次毕业生信息网络、校园卡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毕业生的校园卡由本人保存留念,敬请妥善保管。

2020年8月1日前,毕业生仍可以学生资费标准使用校园网。

一、按期毕业生

1、信息通讯中心根据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提供的按期毕业生名单,于7月6日冻结名单内学生校园卡账户。

2、财务部门将在冻结后一周内将毕业生校园卡余款汇入其在医学部注册的工商银行卡账户,请确认余额退还后再处理此银行卡账户。

3、2020年8月1日,按期毕业生网络账号统一转为校友权限,邮箱统一转为校友邮箱(邮箱配额为500MB,请毕业生提前整理邮件,以免影响使用),VPN访问权限同时停用。

二、延期毕业生、本校升研学生、留校工作学生

1、由学校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等部门审定的延期毕业生、本校升研学生、留校工作学生,请于毕业季持校园卡在医学部各圈存机上自助延期。

2、本校升研、留校工作的学生,校园卡和账号事宜将按相关责任单位明确的时间办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校园卡账户冻结后无法消费,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毕业生将卡内余额消费完。

信息通讯中心服务电话: 8280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