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本校升学、留校工作学生网络账号处理的通知

日期:2018-09-18   

根据信息通讯中心7月发《关于2018届毕业生校园网账号相关事项的通知》,信息通讯中心将于2018年9月20日(周四)对2018年本校升学、留校工作学生网络账号(上网、邮箱、VPN)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等部门提供的本校升学学生名单,信息通讯中心将禁用名单内学生的旧账号,旧账号内的上网时长将转至新账号。

2.为保障新账号的使用,旧账号下绑定的设备信息将被清除,请用户使用新账号重新认证后绑定。

3.旧账号邮箱将迁移至新账号下,原有邮箱将全部迁移,旧账号注销,请使用新账号或E-mail地址登录,邮箱密码不变。

4.旧账号VPN服务将被停用,请用新账号登录webvpn服务。

如有疑问,请致电信息通讯中心,服务电话 8280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