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生校园卡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8-07-02   

根据医学部毕业生离校相关时间安排,信息通讯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对2018年毕业生校园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的校园卡由本人保存留念,敬请妥善保管。

二、按期毕业生

1、信息通讯中心根据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提供的按期毕业生名单,离校后次周一(7月16日)冻结名单内学生校园卡账户。

2、财务部门之后将把毕业生校园卡余款汇入其在医学部注册的工行卡账户,确认余额退还后处理此银行卡账户。

三、延期毕业生、本校升研学生:

1、根据学校教育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等部门提供的延期毕业生、本校升研学生、留校工作学生等名单,信息通讯中心将对其校园卡统一延期,请学生持卡在医学部各圈存机自助进行延期。

2、新生入学日后,旧卡将在入学后第二周统一冻结,不安排退费,建议学生适度充值,冻结前消费完。

四、特别提醒

校园卡账户冻结后无法消费,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毕业生将卡内余额消费完。咨询电话:8280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