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邮件系统启用SSL安全登录的通知

日期:2018-05-30   

医学部邮件用户:

为保障邮件用户的信息安全,信息通讯中心经过前期测试确定方案,将于2018年5月31日起,对校园邮件系统启用SSL安全登录。SSL安全登录采用了可信数据加密技术,可保护账号、密码、邮件在网络传输过程中不会被截取及窃听。相关通知如下:

1、通过浏览器访问邮件系统,系统将跳转SSL安全登录页:https://mail.bjmu.edu.cn;

2、通过邮件客户端收发邮件,原有方式暂时保留,为保障个人数据安全,建议选择SSL通讯方式,具体配置方法详见链接:配置方法。

注:由于微软ie8及以下旧版浏览器使用了不安全的通讯协议,邮件系统将不再提供支持,请用户及时升级到ie9以上最新版本。

配置咨询电话 82805000,服务邮箱:master@bjmu.edu.cn

 

信息通讯中心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