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日期:2017-11-17   

 

  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直属教辅部门,负责医学部网络、信息、电话、校园卡等相关业务的管理和建设工作。

  信息通讯中心计划2018年接收应届毕业生2名,现公开招聘,要求如下:

  一、人员需求表

 

 

  拟定岗位

  具体工作

  需求专业

  学历

  生源地

  招聘人数

信息技术

信息网络管理

计算机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不限

1

系统开发和维护

系统开发,维护系统稳定运行

计算机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不限

1

 

二、人员基本要求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2018年应届毕业生,京外生源需符合留京的年龄规定。

2、身体健康,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合格或补考课程。

4、热爱关心集体,服从集体需要,遵纪守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信息网络相关的各项工作。

三、人员技术特长要求(具备其一)

1、熟悉java、php等至少一种主流开发语言和工具;熟悉关系型数据库的应用与管理;具有实际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网络相关基础知识,熟悉网络设备(CISCO、华三、锐捷等)的基本配置,能够熟练使用(C++、Java、.net、php等其中一种)等进行程序开发,熟悉Linux系统的使用和配置,并有实际操作经验。

3、熟悉虚拟化计算环境,熟悉Linux、windows 服务器版操作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熟悉应用服务器、中间件的使用,有相关实际操作经验。 

四、录用方式

1、有意者请在2017年12月20日前,将电子版个人简历(附照片)、成绩单等相关材料发至招聘电子邮箱:xxzx_zhaopin@bjmu.edu.cn,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填写。

2、信息通讯中心将根据投递的简历情况,综合评议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

3、应聘者接到电话通知后,请于所通知的面试时间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参加笔试、面试,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行政1号楼西侧。

4、为不耽误应聘者寻找其他工作的机会,如在2018年1月10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请尽快联系落实其他工作。

  六、待遇

应聘者被学校正式录用,将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签订人事代理协议,聘用期间属正式事业编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10-82802267  

 

  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