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P操作系统升级和浏览器使用的建议

日期:2017-11-09   

校园网用户:

       信息通讯中心在用户服务过程中发现不少用户仍在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用户反映的一些应用系统不好用的问题多数是因为XP系统自带的浏览器IE8兼容性不好。

       微软公司早已不再对XP系统做技术支持,继续使用XP系统会存在较大信息安全隐患,越来越多的应用系统也不再支持IE8(微软官方说明: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14223/windows-xp-end-of-support)。因此,信息通讯中心建议用户及早更换操作系统或者更换带有正版、新版操作系统的电脑。

       若用户仍需使用XP电脑,在访问综合服务平台(apps.bjmu.edu.cn)时,建议安装使用旧版本的chrome浏览器(见附件),将能获得较IE8更好的上网体验。

 

信息通讯中心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