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医学部)”中人员编码更新的通知

日期:2017-11-06   

系统用户: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人员编码规则》(试行),设实处及信息通讯中心将于2017年11月7日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医学部)”进行人员编码的更新处理,期间系统将暂停服务。更新完成后,请用户使用信息网络账号登录系统。信息网络账号用户名为10位人员编码,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如果在上网或者查工资、办理离校等事务时修改过密码,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若忘记密码,请持校园卡至信息通讯中心前台重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医学部)”更新升级后,系统主要功能保持不变,但在系统使用中涉及查询、填写人员职工号的地方请使用10位人员编码。

  关于登录认证的问题请咨询82805678,关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医学部)”使用的相关问题请咨询82802311。

  由此造成的不变,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