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采集附属医院部分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7-10-27   

关于采集附属医院部分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附属医院:

经医学部研究决定,为直属附属医院事业编制在职职工统一制作校园卡,从而提供更加高效高质量的信息网络服务。为此,医学部将采集汇总直属附属医院事业编制在职职工基本信息,请各附属医院于2017年11月底前配合完成数据及照片的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数据采集的具体字段参照附件《附属医院人员信息字段及国标》,附件可在信息通讯中心网站下载,详见xxzx.bjmu.edu.cn

人员编码需符合医学部人员编码规则,其他字段使用附件中提供的国标。

为保证数据的及时更新,推荐附属医院采用系统对接的方式完成数据上报,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电话82802263。若附属医院对于系统对接方式存在困难,请发送电子版信息表格至邮箱service@bjmu.edu.cn 。

请附属医院同时将人员证件照发送至邮箱service@bjmu.edu.cn用于制作校园卡,须确保照片与上报的人员信息逐一对应。照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附属医院人员信息字段及国标》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17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