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校园网用户账号更新的通知

日期:2017-06-15   

校园网用户: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信息网络建设与管理规定》(试行)和《北京大学医学部人员编码规则》(试行),信息通讯中心近日将对部分不规范的校园网账号进行清理,并于6月19日17:30—6月20日7:30暂停校园网用户认证系统服务,期间用户无需登录认证即可直接上网。校园网用户认证系统服务恢复后,上网登录时请根据提示操作。具体受影响的用户包括:

1、使用非本人实名账号的用户,其所使用的账号将被注销,请持校园卡或其它身份证件到信息通讯中心前台实名开户;

2、账号为非10位数字的用户,其账号将被重新规范编码,6月20日7:30校园网用户认证系统恢复服务后,用户使用旧的账号登录时,系统会自动提示对应的新编号,请用户关注,根据提示操作并记住新编号。

学生用户和已于今年3月份完成了人员编码升位的教工、家属用户,账号保持不变,在6月20日7:30校园网用户认证系统恢复服务后,可能需要重新登录一次。

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