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系统维护的通知

日期:2017-03-17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本周末,因虚拟化计算环境升级,将有部分系统停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3.17(周五)17:00-20:00,统一认证系统(login.bjmu.edu.cn)、大型仪器共享平台(dypt.bjmu.edu.cn)停机维护,在此期间,设备资产管理系统、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网上支付平台、志愿服务管理系统的使用会受到影响。

3.18-3.19(周六日)全天,综合服务平台(apps.bjmu.edu.cn)、科研管理系统、仪器设备管理系统(sbxt.bjmu.edu.cn)、设备采购系统、设备竞价系统、网络电话系统进行停机维护,在此期间,离校派遣、科研查询和申报、设备管理、设备采购、设备竞价、网络电话等服务将暂停。

我们将尽量缩短系统停止服务的时间,对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信息通讯中心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