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6级新同学

日期:2016-09-03   

2016级新同学

欢迎来到北医!

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负责北医网络、信息系统、校园卡等系统的管理和运行。为让同学们更快地使用上网络、校园卡、信息等服务,信息通讯中心准备了服务指南,请大家仔细阅读。下附部分服务提醒:

一、学生宿舍已经全部覆盖学校My BJMU无线信号,不需要购置路由器和网线,学校无线支持最新的无线终端。

二、上网账号无需激活,账号即学号,密码缺省为自己8位出生年月日。充值缴费请按服务指南操作。

三、国内学生校园卡已经与校发工行卡绑定,您可在任意圈存机(学生宿舍一层、跃进厅一层等区域)以及校园卡服务网站进行圈存,也可使用支付宝进行充值,详细说明请参考服务指南。国际和港澳台学生,请工作日持工商银行卡、校园卡到信息通讯中心前台绑定。

四、硕转博同学,旧校园卡被锁定后,请工作日到信息通讯中心前台进行新旧卡转账。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通讯中心:8280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16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