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宿舍区无线网启用的通知

日期:2016-08-30   

同学们:

经过一个暑假的紧张施工,医学部本部学生宿舍(2、3、4、5、6、7号楼,中南楼、中北楼共约2300个房间)已经全部实现了My BJMU校园无线网覆盖。本次安装的无线设备支持最新的802.11AC协议,5GHz和2.4GHz双频同时工作,既能满足高带宽高性能的需求,又能兼容老旧终端设备。为得到好的上网体验,信息通讯中心强烈建议同学们使用支持5GHz频段的设备上网,高速网络冲浪不堵车。

医学部无线网实现了医学部本部校区的漫游,同学们可持设备在医学部My BJMU无线网覆盖区漫游上网,使用学号单次认证,有效期内跨楼免认证,同学们可以畅快地使用。

宿舍无线网将从9月1日起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为保障系统运行效果,减少对学校无线网的干扰,信息通讯中心建议同学们关闭自己的路由器。试运行期间信息通讯中心将对网络设备进行优化微调,同学们使用中如有任何意见及建议,请致电82802999。

信息通讯中心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