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网站陆续上新(Ⅱ)

日期:2021-03-30   

2020年网信中心启动各单位网站改版工作,随着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大部分单位的新网站已上线发布。一起来看看新网站新气象吧!

药学院原网站虽样式新颖,但不适配手机和平板,在移动终端上浏览观看效果不佳;升级的新网站仍保留原网站样式,采用响应式布局,动态和静态结合,使得新网站在手机浏览过程中是动态且多样的,提高了用户体验舒适感。

药学院原网站(手机端访问)

药学院新网站(手机端访问)

国合处和宣传部的原网站都采用了传统的flash设计,而当下的主流浏览器对flash支持不好,导致网站内容显示不全,并且原网站只有列表展示;新版网站使用新技术取代了flash,采用图文展示,样式丰富,并为各常用系统设置了快速入口。

国合处原网站

国合处新网站

宣传部原网站

宣传部新网站

医学技术研究院为新成立的单位,网站下设研究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基地平台、人才培养、招生招聘、国际交流、联系我们等栏目,分类清晰,布局简洁明了,既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医学技术研究院新网站

目前还有几家单位网站正在微调,后续会逐个更新上线,网信中心也会持续推动后续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