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平台系列推荐(四)|我的北医数字

日期:2021-01-07   

告别百味杂陈的2020,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中心推出了升级版个人数字档案——“我的北医数字”微服务,为师生用户提供在校期间的各类统计数据查询服务。

“我的北医数字”为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不同类型的数据展示,数据分别来源于本科教务系统、财务系统、迎新收费系统、设备资产管理系统、网络计费系统、校园卡系统、志愿活动管理系统等。

教职工的数字档案分为财务、设备、教学(本科)、上网和消费(校园卡)共五个部分,其中,财务模块为本人入校以来历年工资数据的统计展示;设备模块展示本人名下在用设备的统计信息;教学模块为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展示所授课程的各类统计信息;上网模块展示本人年度及每月上网流量与时长的相关数据;消费(校园卡)模块展示自2018年以来本人校园卡在医学部食堂消费的统计数据。

学生的数字档案分为学籍(本科生)、学业(本科生)、志愿活动、上网、消费(校园卡)、收入、缴费。其中,学籍模块展示与本人同班、同专业、同生源地、同出生日期等相关缘分信息;学业模块展示入校以来的学分、绩点、课程、奖励等各类统计数据;志愿活动模块展示入校以来所参加志愿活动的数据;上网模块展示本人年度及每月上网流量与时长数据;消费(校园卡)模块展示自2018年以来本人校园卡在医学部食堂消费的统计数据;缴费模块展示本人入校以来学宿费、网费、电费缴纳情况;收入模块展示入校以来所获得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统计数据。

欢迎师生用户访问“我的北医数字”查看个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