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信随行APP系列推荐(三)| 支付篇——缴电费

日期:2019-12-30   

同学,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困扰?

深夜宿舍没电了,

然而,缴电费处老师已经下班了。

周末宿舍没电了,

然而,已经错过缴电费的时间。

不过今日起,同学们不用再被困扰,可以在医信随行APP上为宿舍购电啦,并且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三种支付方式!

购电流程如下:

1. 选择图1中服务—校园公共服务—缴电费,进入图2——缴电费首页;

2. 点击房间号输入框后,在图3页面中选择要购电的房间号,可以有以下两种操作:

  • 设置为默认房间:将您选择的房间号设置为默认房间,之后缴电费应用首页将默认显示您设置的默认房间号;
  • 加入常用房间:将您选择的房间号加入常用房间,之后缴电费时可以点击首页的“常用房间”按钮快捷选择您要缴纳电费的房间;

小贴士:目前学生宿舍购电支持学生2号楼、学生3号楼、学生4号楼、学生5号楼、学生7号楼、博士南楼、博士北楼、留中南楼、留北楼。

3. 选择好房间后,点击图3右下方的“去缴费”;

4. 在图4页面选择您要购电的度数,选择好后,点击右下方的“去缴费”;

5. 在图5——订单确认页确认您的缴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的“提交订单”;

6. 在图6页面选择支付方式支付;

7. 缴费完成后,可以在图8——缴费记录页查询本人的历史缴费记录。

小贴士:缴费完成后,请耐心等待2 ~ 3分钟即可恢复来电。若购电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医学部总务处咨询,电话010-82801390。

医信随行APP会继续丰富校内支付类应用,方便师生在线缴纳校内的收费项目,敬请期待。

附:医信随行APP下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