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支付平台全新升级

日期:2019-12-20   

新版校园支付平台将于本周五(12月20日)上线。此次升级,校园支付平台在网页风格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做了很大改进。信息通讯中心努力为师生打造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努力为师生做到足不出户,乐享支付。

新版校园支付平台三种访问方式:

(1) 师生可通过fee.bjmu.edu.cn访问校园支付平台。

(2) 师生可登录综合服务平台,在服务中心中搜索“网上支付”访问。

(3) 师生可通过信息通讯中心主页→服务指南→信息服务中的“网上支付”访问。

校园支付平台目前支持缴纳“学宿费”和“网费”,支持查询学宿费发票的功能;另外新增多种支付方式,除银行卡支付外,新版校园支付平台支持微信、支付宝和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

支付成功后的页面如下图所示:

世界在身边,支付在指尖。信息通讯中心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打造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除校园支付平台外,师生也可使用“医信随行”APP进行缴费,同样支持微信、支付宝和银联云闪付,详情请见“医信随行APP系列推荐二 | 支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