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信随行 || 开启你的北医掌上之旅

日期:2019-07-08   

医学部专属校园APP——“医信随行”上线试运行啦!

今天有哪些课程?哪个科目出成绩了?在哪里交学费呢······

这些都让“医信随行”APP来告诉你吧!继2018年新生入学季推出“北大医学”APP后,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继续丰富APP功能,优化用户体验,现面向全体师生推出全新校园APP——“医信随行”。

今后,由“医信随行”APP与PC端综合服务平台共同为医学部师生提供各类信息查询、事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

Android和iOS版手机用户均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医信随行”APP,其中iOS手机用户也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医信随行”并下载。若您安装有旧版本的“北大医学”APP,点击进入,直接升级即可。“医信随行”APP安装成功后,使用医学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医信随行”包含成绩查询、课表、校历、网费和学宿费缴纳等各类功能。

在这里,我们可以随时关注校园消息!通知、公告、新闻,大事小情一览无余……

在这里,我们可以做到各类查询一步到位!成绩、课表、奖助勤补、薪资,个人数据随时掌握……

在这里,我们可以享受校园移动支付!网费、学费、住宿费,多类费用网上缴纳……

医信随行能做的还不止这些,未来可期!快和 “医小熊”一起开启你的北医掌上之旅吧!希望每位师生都能在“医信随行”APP中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北大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