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融合|直属附属医院校园卡餐饮功能开通啦

日期:2019-07-05   

为了推进医学部和各直属附属医院资源的互通共享,促进医校深度融合,由医学部两办组织,总务处支持,医学部开放直属附属医院校园卡餐饮功能,信息通讯中心作为技术落实,开展了直属附属医院校园卡激活工作。

截止目前,信息通讯中心已完成六家直属附属医院共11608张校园卡的数据准备工作。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和第六医院的职工可随时自行前往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前台或部署在校内的圈存机上自助办理校园卡激活业务。(校内圈存机位置分布:跃进厅一层、清真食堂、校医院一层、信息通讯中心前台、草岚子校区及各学生宿舍。)

为方便离校较远的四家直属附属医院职工办理校园卡业务,7月2日到7月4日,信息通讯中心分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校园卡业务的现场办理工作,为直属附属医院职工现场办理校园卡业务,同时发放新职工校园卡,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共激活校园卡1844张,发放直属附属医院新职工校园卡585张。

目前医学部各直属附属医院职工可长期在医学部校内相应餐厅使用校园卡就餐。未来,信息通讯中心将积极按照学校政策要求,拓展直属附属医院校园卡功能,强化信息化资源共享,进一步完善医学部与直属附属医院间的信息化桥梁,为北大医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