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科创 | 校园无线网入驻科创中心

日期:2019-04-15   

医学部校园无线网络于2016年大规模建设,覆盖了医学部教学、科研、办公、学生宿舍及其它公共区域等,支持校内不间断漫游,随时随地安全地接入校园网络。随着科创中心投入使用,信息通讯中心再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校园无线网入驻新建设的科创中心啦!

因历史原因,产业楼一直未能纳入学校无线网建设的范畴。3月18日,信息通讯中心对产业楼二层、科创中心进行多次现场勘测,确定设备安装位置。为突破产业楼二层临时周转特性、科创中心新装修后的保护性问题、科创中心已有无线网的干扰性问题等,信息通讯中心制定了周密可行的实施计划,经紧张施工,于3月29日完成了产业楼二层和科创中心的无线网覆盖并启用,保障了产业楼改造工作顺利推进,丰富了科创中心网络环境,方便师生利用科创中心平台进行科学研究。

根据总体规划,信息通讯中心将继续配合产业楼改造工程,完善剩余区域的无线网覆盖建设,让师生在产业楼充分享用学校信息化建设资源,为北大医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师生双创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