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讯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小组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日期:2019-01-18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伊始,信息通讯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小组一起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通过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展览的内容,真切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发展壮大与民族的繁荣富强,深受改革开放伟大精神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创建世界一流北大医学贡献力量。

信息通讯中心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