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引进人才

日期:2017-10-27   

2017年10月23日上午,在人事处的组织下,基础医学院在信息通讯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一次网络视频会议,与会人员与远在美国的预引进人才进行了一次网络面对面的沟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两方人员共享文档,交流科研信息,基础医学院完成了引进人才的预估工作。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位置的人员或群体,通过网络线路和多媒体设施,将声音、影像、文件等进行互传,达到即时互动的沟通,以实现会议的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用于视频会议、网络教学、招聘面试、远程医疗等用途。2017年,医学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支持人事处完成了两次海外人才引进面试,支持两办完成了7次医学部视频会议,支持校内其它部门完成4次视频会议,一次网络教学,效果良好。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拉近了异地的距离,节约了与会人员的时间和差旅费用,信息通讯中心将持续提供优质的网络视频服务,欢迎各单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