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信息化建设年报

日期:2015-12-29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室

学校哪些地方可以上无线网?大家上网都在干嘛?我们的系统安全吗?虚拟机能满足我们部门的需要吗?这些问题让我们用数据来回答。

信息通讯中心对2015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从网络服务、信息服务、用户服务、基础设施服务、校园卡服务五个方面,统计了各项服务数据,也与2013年和2014年进行了比较,通过直观的图表,我们能清晰的看到,可以上无线网的地方越来越多,上网流量中接近一半在做点对点下载,校园网上运行的系统有漏洞但是漏洞越来越少,虚拟机资源已拥有63.68TB硬盘和1008GB内存,硬盘相当于几乎两亿篇论文或者7万多部高清电影的容量,而内存相当于同时运行400台微机,校内大部分关键应用都已在虚拟机上运行,这几年托管在虚拟机上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更多的信息还是请大家自己去年报中发现吧,欢迎下载附件,信息通讯中心将来还将推出更多的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敬请关注信息通讯中心网站。